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基层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28 14:41 李娟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全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实效。要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同推进。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做好保密等各项工作,努力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