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廉韵燕园”燕山大学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2024-03-13 09:56 臧传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3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院长丛鑫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到人文馆一楼大厅集体参观了“廉韵燕园”燕山大学2023年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观展现场,杨健民首先为大家介绍活动举办背景、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随后,大家依次认真参观学习了展览的各篇内容。

杨健民介绍展览整体情况

杨健民介绍作品内容

本次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以多样化的艺术创作形式展现了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参观人员对展出作品逐一观看、仔细品读,深刻领悟展览作品中蕴含的价值观和正能量,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参展人员参观文化作品

参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纪律观念和廉政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