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领导干部及家属参观廉政文化长廊并开展家风警示教育座谈
2023-12-12 16:17 吴琼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

为贯彻落实《燕山大学领导干部及其家属2023年度警示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12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领导干部及家属参观校廉政文化长廊并开展家风警示教育座谈。学院处级干部及家属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主持。

参观学院廉政文化长廊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带领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多措并举 从严治党”“崇廉尚俭 淳风化俗”“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四个板块,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

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讲解现场

参观过后,学院领导干部及家属开展了家风警示教育座谈。

座谈现场

王继东介绍了开展家风警示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领学了“弘扬廉洁家风”学习资料及新时代勤廉楷模学习资料。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及家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弘扬家风文化中深入践行新时代家庭观,时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化清廉家庭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