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廉政知识测试的通知
2023-11-21 14:31  

各党委、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现将2023年廉政知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已参加并通过2023年新提任干部廉政测试的人员,本次不做要求。

二、测试内容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应知应会内容。

三、测试时间

即日起至12月5日17:30。

四、测试形式及方法

测试采用网上答题、软件即时打分的形式进行。本次测试包括单项选择题30道,多选题20道,答题时间60分钟。

方法一:通过“廉洁燕大”微信公众平台,“相关链接”——“廉政知识测试”参与测试。

方法二:点击学校纪检监察网页下方的“廉政知识学习测试平台”进入测试;或直接点击网址https://www.101test.com/cand/index?paperId=M39VGK

方法三:通过手机扫码进行测试

五、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督促本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完成测试。

2.参加测试人员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所在单位(二级单位名称)及联系电话,测试结束后,系统将即时显示测试成绩,“在线反馈”不必点击填写。

3.测试情况将纳入2023年二级单位作风纪律工作考核内容。

联系人:闫波 8387528

             韩辉 8098807

纪委办公室

2023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