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2024-03-28 15:52  

3月26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录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赵希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孙录印传达了3月25日召开的全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对开学以来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并从廉政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监督工作、信访举报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孙录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学以来虽然工作忙、任务重,但同志们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做到了有序、有力、有效。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积极主动,抓好工作谋划;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力求工作成效;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拼搏实干、奋进争先、提质增效,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