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03-08 11:13  

按照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3月7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希海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保持自我革命精神,忠诚履行监督职能,严守制度规矩,从严律己修身,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随后进行民主测评,2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党支部班子全票获得“好”的综合评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