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学党史•颂廉洁•传家风”——校纪委举办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2021-06-22 11:27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和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校纪委办公室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组织了以“学党史·颂廉洁·传家风”为主题的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大赛自4月下旬开始,经过宣传启动、作品创作、作品评比和宣传展示4个阶段,各单位积极参加,经过选拔,共收到作品44件,包括书法篆刻、海报、视频、剪纸等多种创作形式,作品紧扣主题,创意新颖独特,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最具创意奖1项,入围奖若干。

在中国共产党100年征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树立的醇厚家风、沉淀的优良传统,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表率,树立了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此次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优良家风,用思想、用情感、用语言、用心灵、用行动,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