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0-11-27 08:51  

11月25日上午,校纪委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榕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谈话会由校纪委副书记张明主持。

李榕在会上讲话

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现场

(图片由新闻中心郭子琪 摄)

李榕指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目的是给新提任处级干部从精神上鼓劲,思想上提醒,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李榕要求,做为一名领导干部,一要提高认识,锤炼过硬政治素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二要正确用权,强化担当作为精神,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正确用权。三要严于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要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作风过硬。四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要是践行为民宗旨、自觉接受监督。

李榕希望,新任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奉公、担当作为。自觉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发展。(编辑 蔡常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