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2020-11-23 14:24  

【新闻中心讯】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党性觉悟,筑牢思想防线,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敲响警钟,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11月19日上午,校纪委在世纪楼1816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廉政警示教育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榕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李榕讲话

会议现场

李榕指出,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确立思想理论的“定盘星”,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用好“四种形态”,坚定不移以“三不”一体理念、思路和方法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明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图片由新闻中心王晓丹 摄)

校纪委副书记张明从党委主体责任与纪委监督责任的责任内容、遵循原则、规定的出台背景和意义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之后,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编辑 蔡常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