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0-10-19 11:31  

2020年1016日上午,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20205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明主持。

 

会议现场

      校纪委书记李榕传达了中纪委赵乐际同志和杨晓渡同志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和杨晓渡同志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李榕强调我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完善监督体系;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素养,要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提升工作水平;要不断筑牢思想防线,甘于奉献,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用心研究新形势新特点对高校纪检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好监督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职能,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赵希海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领导讲话精神,强化自身职责定位,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落实李榕同志对我校纪检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与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质、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学校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