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督促检查相关工作
2020-05-18 16:01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根据校纪委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督促检查工作方案,51114日,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分为3个小组就“24项具体核验内容”和学校“核查验收督促检查内容”,逐项核对,督导检查各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和领导干部责任落实情况。

 

查看教师工作相关材料

 

听取研究生院开学准备情况汇报

 

现场查看临时隔离观察宿舍准备情况

 监督组采用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抽查调查等方式,深入到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后勤中心、安全工作处等职能部门和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分学院,就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现场,监督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汇报,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了解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压实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畅通信息沟通和工作衔接渠道、进一步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征集志愿者、做好培训和演练、提前做好物资保障、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具体督导建议。督导组还到校医院、学校医学隔离区、食堂、门禁道闸等重点区域对防控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严格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强合作和沟通,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细化管理措施,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