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04-27 10:35  

【新闻中心讯】4月26日,学校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监察处(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信息技术中心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纠风办主任王跃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纠风办副主任郭沛对《通知》内容进行了解读,就实施“头雁”带动、争创“模范”机关、大力精文减会、提高调研实效、开展细查深纠、深入明察暗访、严肃追究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等重点任务分工、完成时限等作了说明。

黄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坚决防止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省委特别是王东峰书记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具体安排。全校各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进一步改进作风,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统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监督检查等工作,进一步精文减会,为基层单位真减负、减真负。全校各单位要聚焦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师生群众反应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四查四纠”行动,通过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