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12 10:31  

【新闻中心讯】3月11日上午,燕山大学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

校纪委书记李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的工作报告、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刘爽的工作报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赵险峰特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险峰在总结时强调,从中央到省委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领会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按照省委、省纪委的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担负起“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分管联系部门对会议相关精神的学习、相关要求的贯彻、相关措施的执行,全力支持纪委监委开展的正风肃纪各项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纪律保证。

结合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赵险峰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前段时间学校召开会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部署。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的既定工作部署,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谋划好开学之后、特别是学生集中返校之后的防控工作。赵险峰强调,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推进学校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内部管理、工资绩效、后勤管理等各项改革,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强化办学治校能力的提升,统筹做好百年校庆、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文件要求,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编辑 蔡巧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