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学习研究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2020-03-25 09:07  

3月24日,校纪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文件精神,并根据省纪委有关要求,对《规定》监督落实情况进行研究部署。监察处(纪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明确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方式以及监督追责等具体问题,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有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经过认真研究,对要如何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把学习《规定》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二要积极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督促各责任单位、职能部门充分发挥作用,在职责范围内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三要积极做好各基层党委对《规定》学习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