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0-03-06 16:08  

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校纪委组织疫情防控督查组于3月4日至3月5日对学校相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 督查组严格对照落实上级和属地部门防控有关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主要通过实地察访、询问了解、查阅记录等形式,对学校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在师生排查、教育引导、线上教学、社区管理、校园出入管理、医疗物资保障等工作开展以及复学预案制定落实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各组就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些重点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相应建议措施。

自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纪委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专门成立了疫情防控监督小组,制定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对学校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灵活方式督查多次,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跟进到哪里”。

校纪委将切实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开展工作,尤其针对复学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专项监督作用,为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