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和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0-03-03 10:28  

3月2日上午,校纪委在世纪楼20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榕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和监察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榕带领与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书记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爽书记的工作报告。李榕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做到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行时,更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在抓好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自觉服从当前疫情防控大局的同时,还要有序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随后,李榕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和本学期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以下7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采取灵活有效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根据工作要点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合适做好日常监督;根据上级有关要求适当筹备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有序安排校内巡察;快速高效处置信访举报;及时掌握情况做好内部疫情防控。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明对本学期工作部署落实做出具体分工和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