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副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0-01-17 10:49  

【新闻中心讯】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中层副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明主持会议。全校八十余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参加谈话。

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加强廉洁自律的有效手段,也是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一种体现。目的在于通过及时提醒,早打招呼,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清醒就职、清正任职、清廉履职。

会议现场

李榕在会上讲话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李榕指出,走上新的、更重要的工作岗位,就要更好地扛起新使命、展现新形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发挥好关键作用,经常对照纪律规矩自省自悟,始终做知纪守纪的明白人,用心谋事、尽心干事、专心成事。结合典型案例、结合学校近期信访举报及查处的问题线索,李榕就落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规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提高业务能力,当好参谋和助手。二要坚守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正确用权,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要严于律己,坚守为政清廉底线,严格管好自己、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四要始终做到把广大师生、教职员工的利益放在心上,自觉接受来自组织、社会、群众的监督,遵循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编辑 王晓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