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书记李榕参加指导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09:15  

12月9日上午,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世纪楼200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李榕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常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相关准备。

会上,张明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他重点检视了问题及根源,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并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随后,赵希海、张立臣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发言诚恳,意见中肯,直奔主题,切中要害,既有思想差距,也有工作改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班子成员的党性得到了锤炼,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李榕在总结讲话中对支部在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深学实做;二要强化政治监督,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于实际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四要围绕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开拓创新;进一步浓厚廉政氛围;五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有效解决师生关切。

张明最后表示,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认真开展工作,认真总结,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