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张明给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报告
2019-11-29 10:2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以及省纪委的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11月28日下午4:30,党支部书记张明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和纪委监察审计处非党职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明给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报告

报告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接着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和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张明从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出发,为大家说明了会议决定的总体要求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建设和改革方向,明确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13项显著优势,对分三步走的三个方发展阶段战略目标进行了展望,结合实例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一一做了阐述。最后,张明要求大家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解四中全会的历史贡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四中全会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