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2019-11-20 14:50  

11月18日,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我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

学习会上,与会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观看视频讲座,认真听取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邹开红同志对《规定》的权威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规定》对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法开展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与《规则》相贯通,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的“指南针”和“工具书”。

下一步,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将更加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规则》《规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树牢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切实履职担当,精准执纪执法,以高标准的业务水平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