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2019-11-01 08:11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31日下午,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纪委副书记张明、纪委副书记赵希海为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专题党课

 

 

张明书副记讲党课

 

 

张明以《乘主题教育新风扎实推进八项规定专项整治》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扎实开展八项规定整治、我们应怎样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阐释。同时强调作为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组,还担负着指导、监督21个基层党委和260多个党支部的工作,指导组工作开展的如何直接决定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的质量,任重而道远。

 

赵希海副书记讲党课

 

赵希海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担当内部审计新使命》为题,先分享了个人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的三点感悟,认识到主题教育活动是立根固本之举、教给我们如何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让我们掌握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方法。后又从我国内部审计的新使命、新发展,以及高校内部审计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