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3 10:53  

8月28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出席,监察审计处全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榕书记传达暑期省纪委召开的会议精神,讲解暑期培训内容,希望全处以饱满的精神凝心聚力开展工作,并提出七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做好纪检监察体制的改革工作;二是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督导工作;三是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尤其是政治监督工作;四是依纪依规依法做好执纪审查工作;五是做好内部审计相关工作,发挥好审计的抓手作用;六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廉政教育工作;七是加强学习,进行全员培训,扎实提高全处素质。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根据上级纪委总体要求,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从监察体制改革、开展校内巡察、做好日常监督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同时,纪委副书记赵希海和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立臣也就分管工作,做了相关的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