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组织开展两个专项行动
2019-04-26 09:00  

新学期以来,学校纪委根据上级纪委部署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头看’”和“坚决纠正‘私车公养’问题”两个专项行动,把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结合起来,扎实开展自查自纠。

“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回头看’”专项行动中,为确保自查自纠工作有效落实,校纪委会同人事处、档案馆等部门认真组织、扎实排查,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在自查内容上突出“五查两对照”,对待遇调整、年度考核、处分归档、送达、宣布等情况进行自查。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维护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落实到位;在“坚决纠正‘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治理中,校纪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相关部门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对照“私车公养”的具体表现形式深入开展了排查和监督。

两个专项行动的开展是落实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纠正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学校纪委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