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01-12 10:09  

11115:30,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我校党委2018年度处级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部署,监察审计处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深刻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在此基础上,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张明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张明、赵希海、张立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就支部的日常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视,加强和支部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了党支部工作的活力,为监察审计处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组织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