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2018-12-13 11:03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12月11日上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原原本本、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张明处长主持,全处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处党员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于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严格要求,模范遵循,争做优秀的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