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中秋国庆纪律作风督查
2018-10-09 09:43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校纪委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根据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和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安排部署,校纪委于节前向各单位发布《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纠正“四风”的通知》,明确“十个严禁”,并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纪委网站等多种方式重申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过节。为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效果,校纪委、监察审计处成立专项检查组,分别于两节前对我校教工食堂、宾馆、公车停放处所等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处是否存在违规吃喝、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等行为。

通过督查,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正风肃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纪律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