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榕带队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2018-09-25 15:15  

9月11日,我校纪委书记李榕与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副处长赵希海一行来到承德市围场县银窝沟乡马连道村、来太沟村和银里村,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与驻村干部合影

在工作组驻地,李榕书记一行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十分关心地询问了工作队员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队员能够深入扶贫一线、扎实开展工作,“舍小家、为大家”表示充分肯定。在认真听取了三个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里的贫困户数量、生活状况、主要困难、脱贫标准以及工作队驻村以来帮扶的实施情况后,李榕书记指出,扶贫工作要紧紧围绕促进贫困户增收这个中心任务,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发展生产,狠抓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确保完成预定的扶贫工作任务。要求工作队员严守驻村工作纪律,讲究工作方法,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强化服务意识,为农民、农村多办实事、好事。

期间,李榕书记一行还考察了马连道光伏项目、来太沟蔬菜大棚、银里艺术酒店和民宿项目,了解了集体经济建设和帮扶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