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开展《宪法》《监察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2018-05-22 09:4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领会《宪法》修订和《监察法》制订的重大意义,增强学校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廉洁意识,校纪委开展了《宪法》和《监察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宪法》《监察法》单行本

近日,校纪委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统一订阅了《宪法》《监察法》单行本,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专题学习报告会现场

组织纪检监察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学习,为机关党委、后勤集团等部门陆续开展专题学习报告,深入解读《宪法》《监察法》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宪法法治意识,树立法治思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做到依宪依法依纪依规办事。

微信公众平台推送解读信息

在“廉洁燕大”微信公众平台和校纪委网站同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充分推送《宪法》《监察法》条文要点及权威解读,全方位多渠道做好学习宣传教育工作。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拓宽学习宣传教育渠道,增强普法宣传广度和深度,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加强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行动自觉,让法治信仰根植于心,用宪法精神引领工作和学习实践,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法治轨道行稳致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