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届廉政演讲比赛举行
2014-06-03 11:26  

5月29日晚上7:00,以“中国梦想,廉政风尚”为主题的燕山大学第二届廉政演讲比赛在我校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杨印田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玉荣老师、校团委陈娜老师、文法学院魏红星老师、李丽老师等,各学院团委书记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最终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回立智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决赛在一段以廉政为主题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此次比赛分为个人演讲、中场互动、即兴演讲三部分。文法学院选手尤曼在个人演讲中与观众互动,新颖的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回立智,引经据典倡廉政,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台下掌声不断可见其精彩。在即兴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根据自己抽选的题目进行演讲,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展示出了各自不同的风采。评委老师魏红星、王玉荣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终,经济管理学院选手回立智荣获一等奖。文法学院选手尤曼和里仁学院选手解雅获得了二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选手董浩、电气工程学院选手邢雯和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选手王元超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六位选手获得了优秀奖。演讲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评委进行了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由燕山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由文法学院学生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提高大学生本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大学生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信念,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推进反腐倡廉制度的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