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巡视工作培训会议
2014-11-18 16:37  

11月11日上午10:00,我校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召开巡视工作培训会议。燕山大学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组全体成员,巡视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

会上,张处长首先肯定了我校去年的巡视工作,对我校今年秋季学期的巡视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从巡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巡视内容、巡视工作流程及工作方式等方面对巡视组成员进行了介绍,并针对巡视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建议,针对巡视组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作了逐一解答。巡视组成员在会上积极互动发言,为我校巡视工作建言献策。

张处长要求巡视组成员要结合被巡视单位的特点与实际开展工作,要注重实效,不走过场,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被巡视单位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深入、细致、全面的做好巡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