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9-05 15:41  

9月2日上午,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明处长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回顾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和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深刻阐述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个方面的重要要求两大部分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讲解。结合我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爱民书记结合自身,围绕“不忘初心”四个字,分享自己1985年入党时的初心——为建设一个纯洁的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作为纪检监察人员,应该把初心转换成能量发挥到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他要求全处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随后,支部每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针对我校“戴党员徽章、亮身份”活动和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支部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