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
2017-01-09 10:17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2017年1月5号上午,监察审计处在世纪楼18层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书记刘爱民、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明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校纪委书记的有力指导下,监察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做了一系列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处领导班子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形成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明代表处领导班子针对处里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工作中的不足,针对个人的实际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言后,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爱民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让纪检监察工作在广大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提高全处人员的工作能力,让纪检监察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使用好微信等新媒体,让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内容更加深入、形式更加丰富。并希望民主生活作为党员生活的常态经常开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