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从严治党暨干部培训会
2023-04-12 09:10   外国语学院

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从严治党暨干部培训会,学校纪委委员、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铁巍主持。

院长王林海传达学校2023年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分别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录印在燕山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政治监督,严肃政治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为学院的第一要务来办。

随后,院党委书记胡铁巍总结了学院2022年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清单完成情况,并对2023年学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进行了汇报。学院纪委委员、副院长付继林对《外国语学院领导干部廉洁风险防控清单》文件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院工作落到实处;党员干部和群众要切实做好对领导班子的监督,同时自身也要进一步树立新风正气,以严明的纪律和优良作风赢得师生的信赖;每一位教职工要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纪委委员、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首先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通过学习筑牢堤坝;二是要严明纪律、正风肃纪,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三是在日常工作中,利用好党内组织生活,注重工作氛围,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