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参观世纪楼廉政建设文化长廊
2023-03-30 14:17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廉政文化是新时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提高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作风建设,3月29日上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及党支部成员到世纪楼18楼参观廉政建设文化长廊。


院领导参观廉政建设文化长廊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出发,创立和发展了一系列廉政文化理论,廉政建设文化长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廉政文化崭新的内涵。大家时而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时而驻足观看,认真学习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多措并举,从严治党”、“崇廉尚俭,淳风化俗”等板块,受益颇多。


院领导观摩廉政作品


廉政建设文化长廊以漫画、案例、故事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充分发挥正反典型教育作用。同时,将廉洁教育与合规警示教育、立德修身教育、作风廉洁教育等方面相结合,做到图文并茂,将廉政文化的知识性、教育性和警示性融为一体,旨在响应中央作风建设的号召。


我院机关党委支部在廉政建设文化长廊合影


这次活动引导了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成员沐浴廉政清风,树立优良作风。有利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强化党员干部纪法意识,浓厚廉政文化氛围,构建学校作风建设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推动文法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