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4-08 10:07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树新风,4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一号楼433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副主任,系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综合办公室科级秘书,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静主持。

说明: 从严治党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说明: IMG_7194

苏静总结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静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对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说明: IMG_7224

练秋生作警示教育报告

副院长、学院党委纪检委员练秋生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围绕科研诚信、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纪律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说明: IMG_7258

王昕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王昕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传导压力。三要加强教育引导。四要打造过硬队伍。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党规党纪红线、从严治党高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