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05-26 08:49  

各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校开展了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党委和校属各单位按照活动安排和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610个,其中案例13个、征文296个、视频类作品38个、平面创意类作品263个,校纪委联合相关部门对作品进行评选,共产生获奖作品159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本次活动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个,分别是文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

活动获奖证书颁发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发布,获奖者需凭短信和个人证件现场领取。

纪委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

附件【“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