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廉政知识测试的通知
2022-10-31 10:16  

各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以测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中。现将2022年廉政知识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即日起至11月10日17:30。

二、测试内容

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为主要内容。包括单项选择题20道,多选题30道,答题时间60分钟。

三、参加测试人员

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四、答题方式及方法

答题采用网上答题、软件即时打分的形式进行:

方式一:参加网上答题可直接访问https://www.101test.com/cand/index?paperId=QTI80L(如遇提示升级浏览器,点击刷新即可)

方式二:通过手机扫码答题

方式三:通过“廉洁燕大”微信公众平台,“相关链接”—“廉政知识测试”参与答题。

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联系电话、邮箱及所在单位。答题结束并提交后,系统将即时显示答题成绩,“在线反馈”不必点击与填写。

三、活动要求:

各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督促完成测试。答题情况将纳入2022年二级单位作风纪律工作考核内容。

联系人:韩辉 8098807

闫波 8387528

纪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