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2022-09-14 09:27  

各党委:

经研究,决定召开全校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视频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9月15日(周四)15:00

二、会议地点:主会场设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校处级干部

四、有关要求

1、严格控制会场人数,主会场参会人员为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和党委工作部门主要领导。其他参会人员请加入腾讯会议参会。

2、会前学校将进行网络视频调试,调试时间为2022年9月14日16:00-17:00,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与主会场联系,调试联系人:佟连刚,电话:13483398958;韩辉,电话:13731779708。

3、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请主会场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隔位就座。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手机调为静音或者会议模式。

4、请各党委通知本单位处级干部,于9月14日(周三)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样表见附件)发送至jwb@ysu.edu.cn。参会人员一般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须经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在表中详细填写请假事由。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联系电话:8057059

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2022年9月13日

附件【附件:参会人员名单(样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