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倡廉树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2-08-29 08:32  

各党委、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全校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党委和校属各单位按照活动安排和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收集视频类和海报文创类作品共116个,校纪委联合党委宣传部、艺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对作品进行评选,共产生获奖作品51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本次活动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个,分别是艺术与设计学院、理学院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活动获奖证书颁发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短信形式发布,获奖者凭需短信和个人证件现场领取。

纪委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附件【倡廉树清风,喜迎二十大”——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