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2017-10-18 14:32  

各党委、党总支:

按照《燕山大学关于开展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燕大党字〔201719)安排,学校决定在全校进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知识测试,请各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实施

1、参加知识测试范围:全校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及以上非党员干部自愿参加。

2、知识测试开展时间:1019日至1026日。

3、知识测试开展形式:开卷。

4、交卷时间、地点:1027日前,各党委、党总支和机关各处室将本单位答卷交纪委办公室(世纪楼1813)。电话:8057059

各党委、党总支要做好宣传,认真组织,要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准则、条例的学习教育和贯彻执行情况,通过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把准则、条例落实执行到位。

            燕山大学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监督

         检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017

附件【党内监督条例考试题.doc已下载
附件【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考试题.doc已下载
附件【调查问卷题.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