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4-03-01 09:47  

2月26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在世纪楼181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录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赵希海主持。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学习了桃树峪铁矿“9·2”重大透水事故警示教育片并开展讨论。

赵希海总结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在寒假期间完成的十项主要工作,并围绕领航工程、强责工程、肃纪工程、润廉工程、固本工程等“五个工程”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孙录印对同志们寒假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二是以实施“五大工程”为抓手,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围绕学校重点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打造特色亮点,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提升工作显示度和满意度。四是加强团结,互相尊重,互相支持,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