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11-30 11:07  

2022年11月29日上午11:30,监察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线上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明主持,监察处(纪委办)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朱可嘉传达了学校11月28日、29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和相关工作。

纪委副书记赵希海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接诉即办”机制,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开展精准监督。

张明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刻不容缓。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到严格执行并扎实做好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的各项工作上来,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等相关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