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处与审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1:03  

11月24日下午,监察处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明主持学习。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赵希海,审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欧阳渊,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张立臣,副处级干部闫波,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发言。

张明对集体学习进行了总结:一是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发展,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立足工作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师生,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