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2-11-19 19:59  

为了深入落实11月16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燕山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燕山大学纪委关于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监督责任的实施方案》,11月18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督导检查组成员张立臣、李飞虎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仓库、东西校区核酸检测现场以及校内过渡隔离场所等地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和核酸采样点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校内过渡隔离场所设置与数量、卫生与安全等情况,防疫物资种类与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落实学校16日常委会要求情况和后勤保障具体情况,检查组对照省教育厅135条工作提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落实上级精准防控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及时查补漏洞,坚决消除漏洞死角,确保校园卫生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