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第八届廉政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0-12-14 15:53  

2020年12月10日下午15:00,由燕山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燕山大学第八届“廉韵润清风,筑梦新时代”廉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初赛选拔出的15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比赛现场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十足。他们以PPT或视频形式,结合自身理解和学习生活实际,或引经据典,或引用现代真实例子,逻辑清晰、表达流畅、语言铿锵有力。他们用扎实的演讲功力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一个又一个廉政故事,向大家展现自己心中廉政应有的样子。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董波同学暨第七届廉政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后再一次展现了扎实的演讲功底和对廉政深刻独到理解和认识,最终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力压群雄,荣获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和优秀奖七名。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廉政主题演讲比赛至今已举办八届,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无论历史如何变迁,科技怎样发展,廉洁是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廉洁自律,是每个人需要具有的高尚的美德。本次比赛对提升同学们的廉政意识,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弘扬廉洁自律优良风气,提升学校的廉洁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