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开展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0-08-31 15:00  

为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卫生健康委员会、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要求及工作部署,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29日至830日,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分为2个小组,分别对学校相关部门落实秋季学期疫情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到人力资源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到学生工作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到安全工作处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到后勤服务中心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监督组严格按照《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河北省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方案》要求,采用谈话了解、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抽查调查等方式,深入到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就秋季学期开学和复课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现场,监督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汇报,就秋季学期开学预案、防控物资储备、校园卫生整治、师生核酸检测、复课后学生管理等内容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并在压实责任、细化应急预案、加强联防联控、做好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督导建议。

学校疫情防控执纪监督组将围绕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特点,继续保持警惕之心,紧绷监督之弦,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儿心态,严格监督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