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5-11 11:52  

【新闻中心讯】5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李榕,纪委副书记张明、赵希海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主持。

李榕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张明介绍了2020年燕山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准备情况和大会报告详细内容。纪委委员经充分讨论后,全体一致通过大会报告。

李榕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今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做到入心入脑。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职尽责,严格执纪监督。三是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四是紧扣疫情防控要求,建立常态化机制,精准施策,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五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充分发挥纪委委员表率作用。

纪委委员纷纷表示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担当尽责,奋发进取,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落实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举措、加速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