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8-03-30 15:07  

330日上午9:00点,监察审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明主持。

 

民主评议党员会现场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在会上依次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客观、真诚地指出了自身和同事身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随后,在普通党员间以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支委会成员认真梳理问题,并结合民主测评情况和日常表现,对党员做出了评价。

支部书记张明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真诚相待,有批评、有鼓励、有信任、有帮助,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希望同志们对自己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同事提出的问题认真对待,努力朝着优秀党员的方向前进,也锻造更加优秀、向上、和谐的集体。

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改正查摆出的问题,团结一致,力争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