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审计处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1-16 16:30  

2018115日下午,纪委、监察审计处在世纪楼2003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榕,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张明、赵希海、张立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自我批评。通过会前的谈心谈话,在充分沟通、交换意见的基础上,班子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工作建议。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榕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相互批评诚恳,会风严肃和谐,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履行我部门的监督责任;二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领导;三是要持之以恒整风肃纪,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