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之窗>>工作动态>>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监督执纪问责巡视整改推进会
2017-10-13 14:33  
会议现场

2017年10月12日上午,燕山大学监督执纪问责巡视整改推进会在世纪楼21层第二会议室召开,纪委、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产业集团、和相关学院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榕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财务处处长戚伟欣、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赫连华巍分别针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汇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李榕书记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对巡视整改所做的大量工作,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做到“一岗双责”;二是正确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三是规范各项制度,加强制度建设;四是部门积极配合,协调联动。李榕书记指出,各部门要积极细致的开展各项工作,争取使巡视整改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关闭窗口